教育周报 > 滚动新闻 >

菜果科技 2023中文+跨境网络商业项目国际班(南非共和国)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24 13:11 作者:bd001 来源:中国教育周报

    7月21日下午,由南非共和国高教部委托,四川菜果驿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成都技师学院共同主办的“2023中文+跨境网络商业项目国际班(南非共和国)”开班仪式在D1516会议室举行。南非高教部银行培训署银行业务部经理肖恩·斯塔尔先生,乌姆根根德勒福职业技术学院校区负责人拉玛特玛先生,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陈泉,成都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涛,四川菜果驿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天凤,党委副书记李王英,以及(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项目总监王震宇出席仪式,与本届国际班的20名南非学员汇聚在云端。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财贸管理学院相关人员、项目合作企业代表参会。

                       

开班议式现场

    仪式上,陈泉首先代表省人社厅对本届国际班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以培养南非本土跨境电商实战型人才为宗旨的本次网络商业项目国际培训班是顺应时代机遇之举,是中南两国在跨境电商技术人才领域合作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我省在国际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突破。

陈泉代表省人社厅发言

    随后,拉玛特玛先生代表南非方致辞。他充分表达了对我校的感谢,并表示将持续深化与学校的合作,为促进双方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做出努力。

    开班典礼上,吴天凤代表菜果科技和京东新百货,对本次南非国际班开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同学校管理方就项目课程设计、考核方法及管理模式等进行了汇报。

菜果科技董事长吴天凤(V:tywfwx) 出席国际班开班典礼

    菜果科技作为成都直播培训龙头企业之一,携京东新百货供应链基地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合作,以优厚的直播培训软硬件资源,面向南非共和国20名学员开展历时六个月的跨境电商技能培训,以”实战带教学“的模式提升南非学员就业创业双技能。

    开班前,菜果科技与校方和南非中心专门进行了项目宣讲和面试,未来,菜果科技作为四川省第一家与高校合作实施跨境直播人才培养的企业,将以优秀的国内外实战师资和海量的供应链、智能物流体系,全力支持本届网络商业(南非)国际班的培训与教学。为中-南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菜果科技吴天凤就南非项目宣讲和面试

    来自校方的导师代表林洁就项目课程设计、考核方法及管理模式等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生代表Silindile 代表全体南非学员表达了对中南双方院校的感谢,并表态将认真学习中文、学习跨境电商技能,提升自己就业创业双技能,不负所望。

开班典礼参会人员

    最后,王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布2023中文+跨境网络商业项目国际班(南非共和国)正式开班。他指出,南非共和国高教部网络商业项目国际班是我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举措,也是我校与南非共和国在技能领域展开全面务实合作的第一步,更是为成都实现对外开放新跃升锦上添花的一件大事。我校将在四川省人社厅、(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具体指导下,与成都市知名直播培训龙头企业菜果科技和京东新百货通力合作,为南非的学员们提供最先进的教学方法和资源,培养他们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平台运营技术和tiktok直播技能,实现技能就业和网络创业双目标。王涛书记强调,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标志着我校在国际化跨境电商直播人才培养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必须以此项目的成功举办为契机,大力创新国际化电商人才培养模式,为中非两国的人才培养合作树立典范。

王涛书记发表致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点击排行
教育新闻

教育周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0 www.jiaoyuzhou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